温州市第七中学

【班级合唱展演】“我们的中国梦”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声乐季系列活动

文中来源:     作者:校团委/单嘉慈     发表时间:2017-12-28    浏览:

每一年,温州市艺术学校(温州七中)的师生都会在年底举办班级合唱活动,今年,班级合唱展演也如期而至,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也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于20171227日星期三下午三点十五分在南校区小礼堂举办第28届班级合唱展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唱比赛也是为了纪念温州七中挂牌“温州市艺术学校”满十周年而举办的活动,我校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共二十个班级带来了二十场各具风格的演出。本次比赛还采取了现场直播形式,收看人数近900人。

在活动的开始,林臻宇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词,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与对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的支持与期望。而后初一、初二、高一、高二的同学进行了十分精彩的演出,每个班的节目都在视觉与听觉方面为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高水平的演出也无不体现艺术学校的师生对音乐的见解与其雄厚的音乐实力。在经过紧张的演出环节后,结果立即揭晓,分别评出第一、二、三等奖、最佳钢伴、最佳指挥且现场颁奖。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钢伴

最佳指挥

1

4

高一6

高二1

2

3

高一1、高一3

高二6、高二3

3、七4

1、八2

高一2、高一4、高一5

高二2、高二4、高二5

2潘子腾

1林依娴

4徐一炜

高一3林志越

高二1朱佳俊

1谢苏

2潘淑渝

高一6管乐尔

高二1黄以特

本次展演活动的负责老师孟李仲老师强调,比赛的结果虽然重要,但其在合唱排演过程中得到的收获更应被重视,无论名次,每一个班级都倾尽自己的努力去达到最好的效果,每一位同学都在集体的活动中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可贵的回忆,共同携手努力的团结精神才最应该被铭记,这也是活动的初衷与最终意义。另外,高二段对此次活动的认真态度也为孟老师所强调,虽然高二学生的学业更加繁重,但其对艺术演出的热情与演出效果都出乎师生的意料,每个班级都带来了令人震撼的演出。

十分荣幸能够在南校区小礼堂欣赏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这次演出也见证了小礼堂最后存在的一段时光,或许几年后,小礼堂早已在新校区的模样里没了影子,但次的记忆却永远地保存在了每一个人的心里。(文/单嘉慈)

 












市局直属单位

市局直属学校

重点艺术院校

重点普通高校

管理应用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