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七中学

教学新常规创建考核小组来我校考核创建工作

文中来源:     作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8-11-14    浏览:

教学新常规创建考核小组来我校考核创建工作

20181112日下午,我校迎来了温州市初中教学新常规达标校、样板校创建考核专家组的现场考核。

考核小组一行多方面了解我校的教学常规建设情况,首先听取潘向英校长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再进行随堂听课检查调研。下午专家组一行对初中全体教师教案、集体备课、试卷分析、作业批改、教研组建设等新常规各项内容一一细致考核,并进行学生问卷和老师问卷调查。考核小组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指出教学新常规落实是一个长期工作,我校制度建设完善,教师落实要求有效,且能根据自身特点形成了我校的特色和优势。

        本次考核专家组考核,既发现了亮点,也为我校提出更高要求,为艺术学校教学新常规工作的个性化管理,提高工作整体效率,为打造市教学新常规达标校、样板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局直属单位

市局直属学校

重点艺术院校

重点普通高校

教育资源网站

管理应用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